流程標準化 手機維修台北
流程標準化 手機維修台北

2019-01-09文章引用自:

消費電子產品售後服務專業委員會代表正式授予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這意味著,手機維修台北該標準的宣貫實施工作將在1小時手機服務連鎖的全國門店展開試點,手機維修台北協力廠商手機維修服務將得到全面提升,標準化、品牌化、連鎖化成為了未來手機維修服務的主要趨勢,服務質量的全新升級有助於我國電子產品服務的規模化發展。手機維修台北售後服務專委會將在全國推進手機維修標準化、品牌化、連鎖化的發展模式,大力支持促進行業優秀服務資源的強強聯合,開展商務部手機服務標準的實施貫徹工作,手機維修台北對達到標準要求的商戶授予優秀實施網點稱號,對優秀個人給予認可表彰,幫助手機維修商家規範維修服務作為操作,手機維修台北從而打造出一批誠信示範企業,突出企業服務品牌形象,為消費服務真情以標桿示範作用。機維修要形成規模化發展,手機維修台北行業企業必須形成合力,連鎖經營是值得探討的途徑,以服務統一、連鎖經營的模式凝聚中堅力量,有效串聯上下游資源,有利於產業規模化發展。售後服務專委會將在2019舉辦一系列會議、大賽、培訓活動,正式的啟動儀式設在3月9日全國消費電子產品客戶服務大會上。校企合作的簽約將全方面提升全國門店核心技術的支撐,為全國門店提供核心圖紙和遠程技術培訓與職業技能認證工作,加快規範移動通訊終端售後服務市場。
 
 
 
https://www.taipeistay.com.tw/phonefixnew-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