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工業工程
  • 【標籤機】該注意什麼?5間標籤機是您的首選

    【標籤機】該注意什麼?5間標籤機是您的首選

    需要大量的體力勞動,時間和效率。手動包裝和點膠機從來沒有像人工那樣高效地完成百分之一百的工作。僅僅為了體力勞動者的工資而吞噬掉了巨額投資,他們實際上沉迷於整個包裝和標籤機過程中。與早期不同,我們擁有許多半自動和全自動機械,它們的效率幾乎達到了100%,其性能是一天之內的工作團隊的五十倍。標籤機分配器是製造商可以買得起的最好的機器之一,以提高工廠的生產率。標籤機分散器有兩種類型,半自動點膠機分配器和全自動標籤機分配器。
  • 專業告訴你內部的防水和外部的防水工程差異在哪裡!

    專業告訴你內部的防水和外部的防水工程差異在哪裡!

    專業告訴你內部的防水和外部的防水工程差異在哪裡!在過去五十年中建造的大多數台灣房屋都採用了某種防水工程預防措施旨在防止建築物地下室庫板受到水的破壞和洪水氾濫,儘管其中許多過時的方法遠不如今天的地下室庫板防水技術有效。沒有今天可用的材料,建築和挖掘設備,昨天的房屋建築商無法完全保護許多房屋免受所有可能的水損害,尤其是在該國降雨量高於正常水平的地區。
  • 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領導品牌

    貼標機自動貼標機領導品牌

    可以手動或通過貼標機進行貼標。與貼標機相比,手工貼標要花費大量時間。一段時間以前,當這些機器沒有建立時,要在盒子,罐子,瓶子等上手工貼標籤,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成本很高。類似於所有其他機器,貼標機是食品和飲料,製藥,化妝品,電子公司等的福音。在購買之前,您必須始終注意一些事項
  • 鋁擠型材料合金加工性、耐蝕性、表面處理特性強

    鋁擠型材料合金加工性、耐蝕性、表面處理特性強

    鋁擠型材料冷擠壓在室溫或接近室溫下進行,與熱擠壓相比,這種材料的優勢在於它不具有氧化性,由於冷加工而具有更高的強度,更緊密的公差,更好的表面光潔度以及如果材料容易遭受熱脆性則具有更快的擠壓速度。通常鋁擠型材料的材料包括:鉛,錫,鋁,銅,鋯,鈦,鉬,鈹,釩,鈮和鋼。
  • 台北水電行,台北水電修理!各式水電衛浴修理

    台北水電行,台北水電修理!各式水電衛浴修理

    家庭中遇到水電問題並不是任何人都期待的事情,但是,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許多人甚至不知道如何選擇專業的台北家電工,因為他們以前可能沒有水暖問題,因此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有台北家電問題。他們認為,如果遇到管道問題,就像打開本地目錄,然後隨機挑選一名台北家電工來完成工作一樣簡單。這是一個嚴重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