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告訴你內部的防水和外部的防水工程差異在哪裡!
專業告訴你內部的防水和外部的防水工程差異在哪裡!

2020-10-05文章引用自:




在過去五十年中建造的大多數台灣房屋都採用了某種防水工程預防措施
旨在防止建築物地下室庫板受到水的破壞和洪水氾濫,儘管其中許多過時的方法遠不如今天的地下室庫板防水工程技術有效。沒有今天可用的材料,建築和挖掘設備,昨天的房屋建築商無法完全保護許多房屋免受所有可能的水損害,尤其是在該國降雨量高於正常水平的地區。

在土壤已經被地下水飽和的地區,大雨會增加老房子的砌塊牆和地板上的靜水壓力
並引起裂縫,使水進入地下室。而且,如果水進入您的地下室,並且不允許再次將其重新引出您的房屋,那麼死水和潮濕會給您的財產造成重大損失。這是許多家庭所熟悉的一種情況,不幸的是,它經常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偷偷溜走。幸運的是,內部和外部地下室防水都有價格合理且有效的方法,可以防止發生地下室洪水緊急情況。












信不信由你,許多管道工都不認為內部地下室防水從根本上說是地下室防水的一種形式。
內部防水並不一定會使水進入地下室,而是在水滲入室內後將其引出房屋。確保地下室庫板不易氾濫的最簡單的第一步是定期維護地下室地漏,以清除其阻塞,堵塞和破損。安排排水清潔公司安排年度維護電話,以確保樹根或木log不會影響您的地漏或主要下水道,這是一種確保水進入地下室時避免洪水氾濫的好方法。

但是,有了適當的外部地下室防水功能,您根本不必依靠內部防水功能。
良好的外部防水包括幾個步驟,其中最重要的是安裝和維護足夠的頁腳排水管,以收集雨水並將雨水從基礎上帶走,然後才有機會滲入牆壁或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