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桃瀨友梨奈整理推薦的選擇報你知!-網友都推薦的情趣用品!
專家桃瀨友梨奈整理推薦的選擇報你知!-網友都推薦的情趣用品!

2020-11-27文章引用自:

 
 
 
桃瀨友梨奈性虐待播放想法
免費影片情趣使用者在世界範圍內使用以下所有常規,儀式,思想和性玩具: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鞭打
★★★★★★★★ 打屁股
★★★★★★★★★★ 高潮預扣
★★★★★★★★★ 乞討
★★★★★★★★★★ 夾鉗
★★★★★★★★★★★ 罐頭
★★★★★★★★★★ 屈辱
★★★★★★★★★★★ 圖罐頭時將薑根插入出便口
★★★★★★★★ 安全字
 
免費影片這是情趣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立刻得到尊重的安全詞彙有助於使這些行為發揮作用……而不是因性行為而遭受酷刑。
安全字可以是您選擇的任何內容-儘管大多數人都避免使用“否”作為安全字,因為mo吟聲會增加角色扮演的真實感...




 
 
其他安全措施
一旦您開始嘗試更多奇幻的場景並使用更多異國情調的性玩具,例如鞦韆,橡膠球和眼罩,確保順從者的安全是主要伴侶的責任。
 
學會注意順從性伴侶的呼吸及其循環-最初保持燈亮以觀察顏色的變化。
了解您的安全繩結,因此可以快速輕鬆地撤消繩索和安全帶性玩具。桃瀨友梨奈事先談談您的性虐待遊戲,以及您希望從所有束縛性玩具和習俗中得到什麼。如果您不能談論它,那麼您還沒準備好去做!
 
一個好的做法是與您的合夥人輪流擔任角色-首先您占主導地位,然後讓他們輪到老闆的位子。
或者,如果你們中的一個人在平時的生活中起著控製或主導的作用,那麼就換角色扮演臥室的角色。最好的情況是,情趣播放還可以將您帶到您從未想像過的個人和性生活高峰!它可以幫助您面對恐懼並克服恐懼。它可以幫助害羞的人感到有能力。它可以賦予高度負責的人們被領導而不是跟隨的自由和放鬆。人們通過將其給予他人而獲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