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好吃的冷凍魚丸?-網評推薦NO.1報你知!
想要吃好吃的冷凍魚丸?-網評推薦NO.1報你知!

2020-12-22文章引用自:





冷凍魚丸有人嗎?大多數人都愛他們!
對於大多數意大利家庭來說,這是傳統的周日晚餐開始,佐以新鮮的馬蘇里拉奶酪,脆的意大利麵包和油炸的青椒長辣椒。無論是從鍋裡拿出來的新鮮貢丸食品,還是乾脆撒上一盤貢丸意大利面,都無法勝過貢丸。這是製作貢丸的一個不可思議的事實:給十個人相同的基本配方,每批次的結果會有所不同。去搞清楚...

沒有人真正知道貢丸的真正起源“問廚師”的文章中是這樣描述的:
“丸子起源於一些意大利人的廚房,當時她發現剩了一些碎牛肉。漢堡肉在上個世紀之交開始普及,因此可以認為丸子像肉餅一樣開始了。我可以看到一個不錯的意大利家庭主婦準備做一個番茄醬,並在冰盒裡找到一些碎的肉,總是有雞蛋,香菜,大蒜,奶酪和硬麵包,她一定感覺到閃電擊中了這個主意,將絞肉,大蒜,奶酪,麵包屑,歐芹和一些打好的雞蛋混合在一起,用油將其油炸;將其倒入醬汁和賓果中!一鍋兩道菜-純正的天才!”







關於貢丸的“克里斯托弗·哥倫布”問題是……為什麼貢丸是圓形的?
答案:冷凍魚丸並不總是圓的。在意大利,貢丸稱為橢圓形的。通常也用番茄醬來盛飯。實際上,如果貢丸是扁平的,它們將是漢堡包,並且會變成番茄醬。手的大小也是一個因素。大手,大貢丸,小手,小貢丸。

將貢丸描述為“肉末和其他成分的球形物質
通常是麵包或麵包屑,洋蔥末,各種香料或雞蛋,通常在平底鍋中油炸或在烤箱中烘烤。”形狀和大小每份通常有一個以上的貢丸,貢丸與肉餅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