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是什麼鬼東西-專家告訴您產品設計的4大優點
產品設計是什麼鬼東西-專家告訴您產品設計的4大優點

2021-03-27文章引用自:



為什麼按時且在預算內創建新產品設計如此困難?


您的管理人員忽略了產品機構設計開發定義過程,並始終推動您完成它,而他們似乎從來沒有給您足夠的資源來實現它。當他們推動時,您會做什麼?如果您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可能是在以錯誤的方式做出反應公司的其他部門常常會把擔任產品設計經理的工作看作是經營一家生產產品設計的工廠的人。這種觀點的問題在於,產品設計管理不像運營工廠那樣-您的產品設計經理履歷表並沒有說明您具有工廠技能。

工廠處理物理對象的過程

涉及的任務是重複性的,並且很容易預測製作對象所需的活動。此外,所製造的東西實際上一次只能放在一個地方。產品設計管理的世界看起來大不相同。產品設計開發中涉及的許多任務都是獨特的。我們對產品設計的要求始終在變化。產品機構設計管理過程的輸出通常是具有可以同時存在於多個位置的能力的信息。

這些差異並不總是被欣賞的事實導致許多公司及其產品設計經理犯錯。

在您工作的公司中,新產品設計開發涉及某些資源(通常是人員)。一個大問題是這些資源的利用率如何?不幸的是,許多產品設計經理試圖始終保持充分利用這些資源-認為98%。這種想法是這樣的。如果本應從事該產品設計工作的人員還沒有完全投入,那麼開發下一個產品機構設計將花費更長的時間。因此,如果產品設計經理可以讓他們100%地使用它們,那麼將更快,更有效地創建下一個產品設計。這種產品設計經理思維的問題在於,它根本無法在現實生活中解決。取而代之的是,新產品設計開發工作將減慢速度,變得效率降低,並且當產品設計開發團隊被過度利用時,最終質量將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