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用一名徵信公司的私家偵探重點提示
雇用一名徵信公司的私家偵探重點提示

2021-05-11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需要雇用一名徵信公司私家偵探來監視您所欺騙的配偶或其他家庭成員,請確保考慮以下提示。

 

執照
 

選擇持牌徵信公司私家偵探非常重要。實際上,僱用無執照的人可能會導致負面結果。您可以向有關部門查詢,以了解您要雇用的專業人員是否已獲得許可。另一種方法是要求徵信公司機構向您顯示其許可證。
 

背景和經驗
 

當您選擇一個華而不實,艷朗,執著或暴躁的私家偵探時,您可能要謹慎。好的提供者不會誇大其經驗或背景。實際上,他們試圖打動客戶以達成交易。這些提供商中的大多數都具有不良的商業道德和可疑的背景。遠離這是一個好主意。
 

不要依賴電視廣告
 

根據您在電視上看到的廣告聘請私人偵探不是一個好主意。以同樣的方式,根本不建議僱用一個充當“孤獨的狼”的人。此外,您永遠都不要犯選擇非法經營者的錯誤。由於它們,您可能會遇到嚴重的麻煩。

實際上,真正的私家偵探會認真聽取他們的客戶的意見,並在工作時全心投入。

您需要做的是做功課,並選擇一位可靠,經驗豐富且有執照的專業人員。他們也應該有清楚的背景。
 

價錢
 

你得到你所付出的。聘請優秀的私家偵探時,價格不應是選擇的唯一因素。沒有經驗,沒有專業知識或沒有執照的偵探可能會與您討價還價或提供打折服務。知道它們不可靠,您應該尋找其他人。
 

職員
 

您是否知道調查員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您的案件?徵信公司應具有需要的人員和支持來受理您的案件。通常,大多數徵信公司都有數名調查員和其他工作人員,以承擔多個項目並很好地處理它們。

如果徵信公司太忙,請確保您正在尋找其他有時間處理您的案件的代理機構。
 

虛假承諾
 

好的調查員不會對他們的調查結果作出承諾。他們只是盡最大努力為您提供所需的信息。因此,如果服務提供商做出此類承諾,請離開辦公室並尋找其他提供商。
 

其他費用
 

在選擇私家偵探之前,請確保您知道所獲得的付款。大多數代理商按小時工作。在大多數情況下,還需要支付其他費用,例如里程費。

此外,徵信公司還與其他實體合作處理案件,例如保險公司和律師。因此,可能還需要支付他們的費用。
 

合同
 

您可能必須先與代理商簽訂合同,然後他們才能開始工作。因此,您應該牢記這一點。

最後,重要的是要確保代理機構遵守法律。您不希望僅僅因為調查人員使用非法方法來處理您的案件而惹上麻煩。
 

因此,這些重要提示可以幫助您僱用合適的私家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