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十款最紅iPhone 12 pro手機殼
2023十款最紅iPhone 12 pro手機殼

2021-05-11文章引用自:

手機保護套材質的選擇?

矽膠手機套

這種材質的手機套是人們最為熟知的手機保護套,iPhone 12 pro手機殼因為其特點軟、不怕摔受到許多人的青睞,流行市已經很多年,追蹤器且市場份額始終保持領先。
就目前手機保護殼市場情況來看,其材質有很多種,iPhone 12 pro手機殼最常見的有下列幾種:

1.矽膠

目前可知的矽膠套主要有兩種,iPhone 12 pro手機殼一種是有機矽膠,iPhone 12 pro手機殼一種是無機矽膠。目前市售的數碼產品矽膠套基本屬於有機矽膠。


TPU塑膠清水套TPU是Thermoplastic Urethane的簡稱,追蹤器中文名稱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iPhone 12 pro手機殼一般人們經常說的“清水套“,就是TPU材質的。追蹤器區別於屬於橡膠類的矽膠,TPU屬於塑膠類,產品是注射成型工藝做出來的,就是把一粒粒的塑料米加溫融化以後,iPhone 12 pro手機殼用砲筒射入塑膠模具而製成產品。


PC學名聚碳酸酯,iPhone 12 pro手機殼是一種熱塑性工程塑料?

iPhone 12 pro手機殼PC塑膠的韌性很好,透光度也很好,產品可以做得很薄,iPhone4 的保護殼最薄的據說可以達 0.5mm,吹噓說 0.5mm 以下的基本是假的。追蹤器純 PC 塑膠的有純透明的,追蹤器透明黑透明藍等各種顏色,都很還不錯。



純ABS材質做保護套的一般很少?
(現在普遍用於拉桿箱),iPhone 12 pro手機殼因為ABS的材質相對比較硬,強度也沒有PC好, iPhone 12 pro手機殼但是有一種新的工藝, 追蹤器叫模內註塑(IML-In mold label ) 工藝的,追蹤器 目前基本都用ABS 材質的塑膠,追蹤器表面的材料是PET 的,因為PC 塑膠的融化溫度太高,會把印刷在PET 上的顏色衝跑,變成花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