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最愛用10款手機殼!
2023韓國最愛用10款手機殼!

2021-05-18文章引用自:

iPhone 12 pro手機殼手機殼的不同?


矽膠手機套查看手機外部和內部是不是都是一樣的光滑,有沒有小顆粒。追蹤器拿在手上稍稍揉一下,試試軟度分辨是不是真正的矽膠手機套。一般檔次比較低的矽膠手機套都會有進膠口的,這是屬於正常顯現,然而檔次比較高的手機套品牌就不會出現進膠口這種現象了。

塑膠手機套辨別方法和矽膠手機套類似,也是查看內外部結構,iPhone 12 pro手機殼和進膠口的問題,套在手機上應該改稍稍有些緊,因為塑料會熱脹冷縮。此外,還要看材質是否有毒。


金屬手機套最好不要買此類手機套?

,都說會影響信號,不過如果設計上規避了此問題,還是可以考慮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拿在手上掂量一下重量,iPhone 12 pro手機殼觀察一下手機套的連接處是否平整,用手指輕輕的再手機套四周劃過,一是測試手機套的順滑度,二是測試手機套的連接處的追蹤器處理效果做得好不好,iPhone 12 pro手機殼如果手指有疼痛感說明細節做得不夠好了。
真皮手機套

真皮的要看裁剪做工?

走線是不是均勻有規則,iPhone 12 pro手機殼是不是每個邊的縫隙都是一樣的寬度,在辨別真偽的時候可以用手指輕輕的扣一下皮面,如果表皮追蹤器恢復比較快那麼就是真皮的了。此外,iPhone 12 pro手機殼在皮革的切面好的品牌手機套的會塗上膠水進行處理,iPhone 12 pro手機殼好的膠水特點是透明、沒有氣味。檢查牢固度適合所有材質用手機套的目的就是保護手機,那麼在套在手機上時要查看一下結合追蹤器的部分縫隙是否緊密,iPhone 12 pro手機殼套上以後稍稍甩動一下手機,看看會不會脫落,測試一下手機套的牢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