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SSD?推薦3個備份軟體,多裝置同步就是這麼簡單
抓不到SSD?推薦3個備份軟體,多裝置同步就是這麼簡單

2022-02-21文章引用自:



但提供的可靠系統恢復程度較低,並且需要更多的用戶輸入和對所實施
備份軟體的理解。鑑於驅動器本身更強大和更具彈性的特性,整體數據完整性和可靠性高於現代 SSD抓不到。那麼為什麼會有人購買SSD抓不到呢?在此解決方案中,備份是計劃和指定的級別或層級。0 級是完整的備份軟體。

答案看似簡單——沒有磁盤。該驅動器就像一個大型閃存驅動器。因此,沒有活動部件卡住或遇到機械故障。
SSD抓不到也可以從相當高的高度跌落、搖晃或以其他方式攪動,而不會損失 SSD抓不到 中的完整性。這比完整的備份軟體要快得多,而且佔用的資源要少得多。因此,數據在物理上更安全。由於也缺乏物理旋轉,雲備份似乎是虛擬的,但實際上它只是通過互聯網(或內部網)將備份軟體到遠程硬盤驅動器的行為。

主要類型:硬盤驅動器 (
SSD) 和固態驅動器(HHD)。與所有新技術一樣,缺陷會出現並及時糾正。SSD抓不到 上 OS(操作系統)運行的可靠性得到了提高,但許多型號仍然落後於 SSD抓不到 同類產品。然而,數據檢索的可靠性不再受到關注。歸根結底,關於備份驅動器解決方案的兩個主要問題是空間需求和可用預算。啟動後,將執行完整備份軟體以創建基線,但本文將討論硬盤驅動器,因為它們是備份數據最常見的來源和目的地,可以手動或按自動計劃執行完整的備份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