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主機板維修,居然會導致iphone 無法開機!
iPhone 主機板維修,居然會導致iphone 無法開機!

2022-04-15文章引用自:

就在幾天前,我的iPhone 主機板維修壞了。我笨手笨腳地把它摔碎了屏幕。為了節省開支,我做了一些關於如何修理iPhone 主機板維修的研究。在網上搜索了幾分鐘後,我意識到,修理iphone 無法開機需要花費 200 美元以上,包括零件和人工成本;修復我的iphone 無法開機似乎既沒有時間也沒有成本效益。當我偶然發現一個談論如何銷售 iPhone 的網站時,我感到非常絕望,並準備將我的iphone 無法開機扔進垃圾桶。

該網站引導我完成了銷售iPhone 主機板維修的過程,並在此過程中給了我一些有用的提示。

該網站是一個很好的資源,它向我展示了銷售iphone 無法開機和回收其零件的最簡單方法,即使iPhone 主機板維修壞了。在對該網站進行了一些研究後,我得出結論,向這家公司出售iphone 無法開機是一個非常新穎的想法,這樣他們就可以回收它並幫助防止電子垃圾,這是信息時代導致的日益嚴重和危險的困境。在閱讀了一些關於該網站的IPhone信息後,我被引導到另一個網站,在那裡我獲得了免費的即時報價。

幾天后,我收到了投保包裹,把我壞掉的iPhone 主機板維修放進去,然後把隨附的iphone 無法開機運輸標籤貼在包裹上。一周之內,他們收到了iPhone 主機板維修並寄給我一張支票。就像我兒子所說的那樣,它是“輕鬆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