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屋翻修反覆推敲思考,替您創造出符合空間期待的創意元素
台南老屋翻修反覆推敲思考,替您創造出符合空間期待的創意元素

2019-10-24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可以重組廚房並使其發揮最大效用,則可能無需炸開牆壁即可獲得平方英尺。首先用8英寸寬的櫃子高度抽拉式抽屜取代佔用空間的架子,其中裝有用於罐頭食品和其他物品的架子。您將獲得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水平面,否則將只能獲得一個,您可以輕鬆地向幾千個機櫃裝上帶隔板的升級櫃。https://www.shengt.com.tw/renovation-8.html
 
台南老屋翻修在房屋側面切一個大洞並重新佈置框架之前,請考慮採用侵入性較小且成本較低的方式來捕獲光,例如,要使無窗浴室或走廊變亮,您可以安裝光管,該光管在屋頂之間滑動,並將日光漏入客廳。自己動手可以通過回收或少量使用的固定裝置和建築材料獲得大筆節省。這些商店提供的打撈材料價格僅為家庭中心價格的一半。一個警告:許多承包商通常不會處理打撈的物品或房主提供的材料,因為他們不願意在出現問題時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