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分析報告統計主動和被動的市場導向策略
探索分析報告統計主動和被動的市場導向策略

2019-10-25文章引用自:

分析報告統計花費太多時間來應對業務環境變化的公司容易受到利潤短缺的影響。有時,由於競爭對手在實施公司計劃的戰略過程中可能導致市場份額損失。由於無法監督市場行為的變化或技術的突破導致當前技術能力的過時,該公司可能不得不關閉或修剪某些業務線。

遵循嚴格程序的公司,包括強大的研究能力,適當的戰略計劃系統,適當的商業智能工具以幫助做出關鍵決策並聘請市場協調員和分析師等專家來預測消費者模式和環境的變化,在競爭者中具有競爭優勢。

積極進取的公司是預見到這些變化並已準備好應對這些變化的行動計劃的公司。這些公司準備充分,並從各種來源獲取信息,以應對業務環境中的任何差異。另一方面,反應靈敏的公司會在事件發生後做出響應,並且幾乎沒有做好任何準備或預期此類變化。

https://888excellent.com/fre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