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擠型材料合金加工性、耐蝕性、表面處理特性強
鋁擠型材料合金加工性、耐蝕性、表面處理特性強

2019-12-26文章引用自:




壓力範圍為30到700 MPa(4,400到101,500 psi),因此需要潤滑,對於較低溫度的擠壓可以是油或石墨,對於較高溫度的擠壓可以是玻璃粉。此過程的最大缺點是機器成本和維護費用。當生產量在幾千克(磅)到數噸之間時,擠壓工藝通常是經濟的,具體取決於被擠壓的材料。有一個交叉點,滾壓成型變得更加經濟。例如,如果產量超過20,000千克(50,000磅),某些鋼材的軋製將變得更加經濟。https://www.first-fly.com.tw/faq1.html
 

鋁擠型材料冷擠壓在室溫或接近室溫下進行,與熱擠壓相比,這種材料的優勢在於它不具有氧化性,由於冷加工而具有更高的強度,更緊密的公差,更好的表面光潔度以及如果材料容易遭受熱脆性則具有更快的擠壓速度。通常冷擠壓的材料包括:鉛,錫,鋁,銅,鋯,鈦,鉬,鈹,釩,鈮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