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專業服務,歡迎公司行號或者個人住家預約來電
廚房清潔專業服務,歡迎公司行號或者個人住家預約來電

2020-03-20文章引用自:



我在我們的內容中談論了很多
廚房清潔,因為那是可行的。我將回顧每波的目的以及它如何用於清潔廚房。為什麼要揮手?好吧,我需要為這種方法起個名字,當我想到它時,波浪以非常一致的方式掃過表面,為下一個波浪留下清晰的輪廓。另外,它是一種不錯的視覺效果,我認為清潔時,做白日夢的海灘和海洋並不是一件壞事。

第一個浪潮涉及到整理,清除垃圾和整理任何空間。清理混亂,混亂的空間幾乎是不可能的-至少要避免感到不堪重負和浪費大量時間。相反,請放一個放有髒物的洗衣籃,一個垃圾箱和一個可回收的容器,並沿順時針方向在房間內工作,這樣您就不會在整理時忘記任何東西。在廚房裡,我還藉此機會將臟盤子放在洗碗機的前面,放到最後,以免浪費時間。我把盒子,容器和袋子放在他們應有的家中。我用手洗了一些東西,包括法國的壓榨機和攪拌器,然後放在一邊晾乾。現在,我不必考慮菜餚或任何雜物,可以隨著第二波浪潮而滾動。


水垢清潔這涉及實際的清潔、拋光、除塵、消毒。我拿了幾塊超細纖維布,一個裝有消毒通用清潔劑的噴霧瓶,並且還經常將小蘇打放在手邊,以防止任何強烈的溢出或污漬。從與第一波相同的起點開始(為此,我使用了冰箱),我噴灑了不銹鋼,並從上到下清潔房間周圍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