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費用、line@生活圈,相關收費資訊
line@ 費用、line@生活圈,相關收費資訊

2020-04-20文章引用自:

今天的營銷活動(基本上是廣告)可以分為三個部分–在線營銷(ATL),在線營銷(BTL)和在線營銷(TTL)。該行最初用於將具有大規模滲透(行上方)的營銷活動與具有特定滲透率(行下方)的營銷活動分開。但是,由於技術的競爭和發展的加劇,通過線營銷活動出現了,這使線模糊了,包括同時使用ATL和BTL廣告活動。

 
line@ 費用線上方廣告(通常稱為“線上方促銷” /“線上方營銷” /“ ATL營銷” /“ ATL廣告”)主要是針對性很強的廣告活動。進行ATL溝通以建立品牌並向客戶告知產品。在線廣告中,轉化的重要性降低。在線營銷上方包括大規模營銷策略,這些策略在很大程度上沒有針對性,並且專注於打造品牌。
 
“無針對性”是指溝通不針對特定人群。媒體將信息傳達給有權訪問它們的每個人。美國人平均每天看4.3個小時的電視。世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根據電視頻道和雙方之間的合同,電視廣告的覆蓋範圍從本地,國家和國際受眾。電視廣告與用戶之間的聯繫更好,因為帶有音頻的運動圖像比單獨的靜止圖像或音頻更受青睞。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在廣告信息開始滲透之前,消費者必須至少暴露三遍廣告信息。當涉及到該頻率時,除了廣播以外,沒有其他媒體能夠提供這種可承受性。廣播是營銷人員滿足廣告的所有頻率和創意需求的理想選擇。廣播就像電視一樣,可以在本地,全國和國際範圍內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