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原一個出國夢,現在申請英國打工度假免手續費!
出國打工原一個出國夢,現在申請英國打工度假免手續費!

2020-04-30文章引用自:

在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簽證讓年輕人在18到30歲之間(在18和35歲之間的某些情況下)的機會,享受工作假期(即蹲點為輔在澳大利亞工作最長)到36個月。現在可以在線申請工作假期簽證,為了確認您的資格,請完成在線評估。該計劃為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簽證持有人提供了臨時工作權利,以補充他們的旅行。所從事的工作必須與度假和就業的主要目的相伴,並且不得與任何一名雇主合作超過6個月。顧問服務費首次工作假期簽證的申請必須在境外(即不在澳大利亞)進行。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簽證基本要求:
 
•您必須年滿18至30歲,加拿大,愛爾蘭和法國護照持有人除外,年齡可能在18至35歲之間。
•您必須擁有至少6個月的有效護照才能續簽。
•抵達澳大利亞時,您必須有足夠的資金來維持生活。


 

自然發音政府將允許工作假期簽證持有人有機會申請第二份工作假期簽證,前提是他們已在澳大利亞地區指定的工作崗位上工作了3個月。在澳大利亞從事多個主要行業(包括動植物種植,漁業,樹木種植,採礦和建築工作)的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簽證持有人,將被定義為“特定工人”,並有資格申請第二個工作假期簽證,因此將其旅行時間從12個月延長至24天。可以在澳大利亞境外和陸上申請第二次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