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存檔了怎麼辦?誤刪秘密D槽!RAID資料救援
忘記存檔了怎麼辦?誤刪秘密D槽!RAID資料救援

2020-05-22文章引用自:

問題是,如果發生資料救援情況,幾乎不可能對舊文件進行恢復操作,因為舊文件實際上已經消失或被覆蓋。但是仍然有機會。您的舊文件可能會部分恢復,因為新文件可能只佔用了舊文件使用的部分空間,而其餘部分則保持未寫入狀態。


 
不幸的是,所有這些RAID救援恢復操作都無法使用任何內部Windows實用程序手動完成。不,回收站也不起作用。實際上,如果文件仍在回收站中,我相信您不會發瘋地搜索文件恢復的任何資源,因為您始終可以從那裡輕鬆地進行恢復。因此,您需要的是恢復軟件。是的,您需要其他軟件。但幸運的是,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如今RAID資料救援,有這麼多偉大的人,他們足夠友好地為我們提供資料救援免費的東西。雷庫瓦(發音為“ recover”)就是RAID救援其中之一。它提供了資料RAID救援便捷的即時文件恢復。當我檢查其最新的1.27版本時,它仍然沒有提供部分文件恢復。但是給它一個機會。如果Recuva出於某種原因(包括不支持的部分恢復或不兼容的存儲介質和文件系統類型)仍然找不到您要查找的內容,請嘗試商業產品。但是不要立即購買。
 
使用提供完整功能恢復操作的試用版。避免嘗試只為您提供免費掃描功能的設備,因為您應該首先付費才能使用恢復功能。嘗試系統力學。該Windows多合一實用程序套件提供了文件恢復功能,該功能不僅限於恢復嘗試的次數,還包括3天的時間限制。現在,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免費的文件恢復選項。祝您恢復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