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推薦』、多元英語教學不無聊
『2020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推薦』、多元英語教學不無聊

2020-06-29文章引用自:

當您想線上英文學習時,會發現許多在線免費課程。您需要注意的是,其中許多線上英文課程僅給您一些免費課程,然後您必須註冊並支付課程中的其餘課程。如果您已經知道一些英語,那麼免費課程對幫助您更新知識或確定是否需要從入門水平開始很有幫助。


您確實需要找到一門課程,其中涵蓋了語言的四個過程-聽,說,讀和寫。只為您提供信息和概念解釋的課程沒有多大用處,因為您沒有機會練習在課程中學到的知識。這意味著您需要尋找互動課程,在其中可以完成每節課的練習,然後找出多少個答案是正確的。這使您有機會復習課程以了解您的錯誤。您可以根據需要多次練習練習,直到所有問題都正確為止。然後,您可以繼續進行本課程的測驗,並在取得高分時感到成就感。

除了在電腦螢幕上打印了該課程的說明之外,還應該有一個指向您可以聽到這些說明的鏈接。這樣,您可以與說話者一起閱讀,並有機會學習單詞的發音。該課程應該有一個聽力組件,您必須在其中聆聽演講者閱讀簡短的段落或對話,然後再回答有關所聽內容的問題。這樣可以確保您了解聽到的聲音。

某些在線課程包含一個部分,您可以在其中閱讀和閱讀英語文章,並獲得有關您的演講的反饋。但是,這些主要存在於您必須付費的課程中。在免費的在線課程中,您可以自己閱讀文章並進行記錄。然後,您可以比較您的發音與說話者的發音讓您的英語可以自然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