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聰明的貼票高雄機車借款投資-您是否有高雄汽車借款創造性思維?
如何聰明的貼票高雄機車借款投資-您是否有高雄汽車借款創造性思維?

2020-08-24文章引用自:



 
 
一、您是否放棄了大筆的新台幣收入?
高雄機車借款隨著時間的推移,精明的期票高雄汽車借款投資者完成的交易與普通投資者完成的交易之間的財務結果差異將達到數千新台幣。讓高雄機車借款看一個可以在當今的經濟環境中復制的典型示例。高雄汽車借款正在討論實際的投資機會。
 
二、以折扣購買價購買創造機會
該示例基於期票投資。投資者可以選擇發行新的本票作為投資,也可以以折扣價購買現有的本票。以折扣價購買票據為精明的票據投資者創造了獲得高於平均水平的收益的機會。
 
存在這些折扣的原因很多。這些眾多原因可能是另一個討論的主題。但是,根據我在抵押票據業務領域超過35年的經驗,我可以向您保證,大多數票據以未付餘額的折扣出售。折扣創造了機會。您的決定是從中受益還是忽略它。











 
 
三、為什麼要考慮擴大投資範圍
最近的經濟衰退和衰退破壞了傳統的高雄汽車借款儲蓄和投資模式以及以前可獲得的收益。您幾年前投資的內容以及對您有用的東西今天都行不通。CD,銀行儲蓄賬戶,貨幣市場賬戶和政府國庫券現在所支付的利率甚至無法涵蓋通貨膨脹。本質上,扣除通貨膨脹因素後,您沒有任何實際的利率收益。股票和債券市場顯示出前所未有的波動性。傳統上是避風港,不再受到攻擊。投資世界已經改變。您要改變它嗎?
 
四、您是否錯過了投資機會?
如果您想改善當前和未來的收入和淨資產,則必須進行一些創造性的投資和一些新的思路。如果您不改變投資方式,您的結果將不會改變。
每天都有本票以15%到45%的折扣出售。您可以利用這些機會;或者,您可以選擇另闢look徑,而忽略這些機會,這是您的選擇。
 
結論思想
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是複利-愛因斯坦
與計劃退休相比,大多數台灣人花更多的時間計劃假期。
財富是人類思考能力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