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酒店公關使她在經濟上獨立,可以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情
當了酒店公關使她在經濟上獨立,可以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情
當了酒店公關使她在經濟上獨立,可以自由去做想做的事情
如果您的目標是和一個酒店公關約會,無論是那個引起您注意的公關,還是發現與一個酒店公關約會的想法都很吸引人,那麼您應該預先知道很少有人能切芥末。通常,如您所知,酒店公關不會與客戶約會。

酒店公關通常將客戶分為幾類。看看您是否屬於這一類,如果是這樣,您可以做些什麼,以便您最喜歡的酒店公關將其視為約會材料。如果您被視為白人騎士,或者您願意照顧您的潛在酒店舞女友,則需要提出另一個計劃。

白衣騎士-白衣騎士是一個相信自己可以從她的放蕩生活中救出一個酒店公關,並賦予她她一直夢想的生活的傢伙。他認為,他的願望的對像是他的新發現的潛在的酒店公關女友,他不想成為酒店公關,並且憑藉自己的金錢和財產,他可以拯救她並為她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雖然許多酒店公關確實為賺錢而做著自己的事,但她很可能沒有被救出的願望,如果她有錢,她可以為自己和家人提供生活,她可能會為此感到自豪。通常,白騎士會出現並願意帶她擺脫酒店公關的生活,並照顧她。但是費用是多少?她怎麼知道你不是一個小怪物?誰說她想被保存。

也許她有自己的計劃。從事酒店公關幾年的時間,同時投資這筆錢,可能使她在經濟上獨立,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許她正在為大學學位付費,並且夢想著成為一名航空工程師,使自己的收入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