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情侶可以一起玩的情趣用品,同步動作超有感
遠距離情侶可以一起玩的情趣用品,同步動作超有感
遠距離情侶可以一起玩的情趣用品,同步動作超有感
通過電腦和智能手機訪問互聯網為長途戀人打開了很多保持親密關係的機會,其中包括性親密關係。這很重要,因為性健康對於每個伴侶的幸福以及幾乎任何關係都至關重要。從性愛到視頻聊天,合作夥伴都可以在遠處欣賞彼此的身體。雖然這些形式的長距離親密關係非常棒,但如今技術的進步使人們可以更直接地彼此娛樂,從而在散佈的戀人之間建立了更大的聯繫。與遠方伴侶的任何人都應了解以下性玩具。

合作夥伴可以控制自己的玩具進行獨奏,但是雙性情趣用品套裝的真正魔力來自這樣一個事實,即玩具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序彼此交互。這意味著,當她加快情趣用品的旋轉磁珠/振動時,他的情趣用品收縮並振動得更快,反之亦然。玩具的這種互動性使長途戀人盡可能接近彼此做愛。套裝的價格從7000到12000元不等,但對於不經常見面的合作夥伴來說,這可能是值得的。

這不只是一種助興工具,因為只涉及一個刺激性玩具。但是,它給予男人的控制力也可能使他受到很多刺激。有一種可穿戴的陰蒂振動器,適合女性內褲使用。她可以將它戴在床上睡覺,在房子周圍甚至在外面穿,這取決於她有多大膽。該人員可以隨時從任何位置使用應用程序激活振動器並改變其速度。

使用像這樣的情趣用品的夫婦需要討論基本規則-她什麼時候戴?這裡的驚喜元素有多重要?在特定的一天有沒有時間限制?解決這些問題將確保在沒有不合時宜的情況下獲得高度愉悅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