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老婆爬牆-我們來幫您找證據
老公外遇老婆爬牆-我們來幫您找證據
老公外遇老婆爬牆-我們來幫您找證據
如果您懷疑自己的丈夫與另一個女人有外遇,那麼您所期望的至少就是婚姻的艱難時期。顯然,您所希望的一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解決此問題的唯一方法是坐下來明智地交談。知道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這是一個痛苦,但是是繼續前進的唯一方法。您丈夫的外遇可能會破壞婚姻誓言中的健康關係,甚至會使婚姻關係更加牢固。

解決諸如此類的婚姻問題完全取決於夫妻的改變願望。如果他們只尊重彼此的感情並為更好的未來共同努力,那麼這一切都不會發生。處理這種情況需要勇氣。請記住,指責丈夫有外遇是很不對的。他總是遲到嗎?這種情況多久發生一次?您是否認為他可能正在努力為您提供更美好的未來?他不再有興趣與您發生性關係嗎?也許他只是感到壓力,焦慮或沮喪。

控制你的脾氣。憤怒永遠不會產生任何積極的結果,包括在孩子麵前大喊大叫或在門口開槍。每個人都知道您的情況幾乎無法忍受,但指責只會使情況惡化。處理您的事實。應對丈夫的外遇絕非易事,因為要收集所有證據以證明丈夫有罪。如果您有能力支付給私人調查員的費用,那麼就這樣做。

避免專注於他的行為,而要關注事實。例如,您可以問他誰擁有他經常打來的電話號碼,或者為什麼他大多數時候都去這家餐廳。這些不是大膽的指責,您可能會聽到您想知道的事情。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如果您的丈夫正在反對您,請告訴他您認為他與另一個女人有染。儘管這可能會激怒和打架,但要保持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