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計畫只是發現階段,該如何真正地結束外遇?
抓姦計畫只是發現階段,該如何真正地結束外遇?
抓姦計畫只是發現階段,該如何真正地結束外遇?
您是否認為您的愛人在背後偷偷摸摸?好吧,顯然您懷疑他們在欺騙您,這就是為什麼您來這裡。那麼,您究竟如何進行外遇抓姦呢?好吧,請繼續閱讀以找出可以立即外遇抓姦的竅門。

在他們自己的小世界裡-他忘記了重要的約會,不理您,避免談論感情,不再要求您的意見或建議。由於無法看清你的眼睛,他們周圍的一切都會顯得緊張。擁有奇怪的肢體語言。

當被問到個人問題時變得非常防禦:爭論,發瘋,變得緊張和其他任何可能的事情。

當被問到他們的下落等時,總是改變主題。:總是避免甚至必須回答。

電腦紀錄很奇怪:網路歷史記錄始終會被刪除,並且當您路過時它們會將窗口最小化。

檢查汽車里程數:如果你知道,這不是甚至15英里得到他們的工作,但是當你監視他們的里程,看看他們去每天100英里,這時你就明顯知道他在說謊!

假裝自己的愛人:製作一個虛假的電子郵件帳戶,然後向他們發送電子郵件,如下所示:"有人駭進了我的其他電子郵件帳戶,使用這一個了。那麼愛你,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你,我有一個驚喜給你!"

看看他回應這一點,顯然,如果他們這樣做,那麼他們偷偷摸摸背著你。借用一個陌生的車輛:您可以借用朋友的車執行外遇抓姦或租用一個; 偷偷跟著你的配偶,並從工作了一段時間,看看他們是否真的去了他們應該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