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最重要的環節:透過追蹤器查明真相
徵信最重要的環節:透過追蹤器查明真相
徵信最重要的環節:透過追蹤器查明真相

引導您的情緒
徵信努力揪出外遇的妻子時,有很多積極的方法可以引導您的情緒。不,您不必開始抽長煙和背誦令人沮喪的詩歌。但是,您確實需要找到一種很好的方法,將自己的情緒引導到積極的事物上,而不是陷入自憐和厭惡的巨大泥潭中。需要考慮的一些好主意包括打拳擊,上體育館,參加愛好,造船(房屋,加建物或熱棒車-或任何您感興趣的機會),或加入搖滾樂隊。您需要一個出口,您可以在其中釋放所遇到的情緒低落。
 
認識新的人
 現在是時候結交新朋友了。根據您結婚的時間長短,您的社交圈可能由很多認識的人組成。您不僅失去了妻子,而且失去了整個社會支持系統。為了您的理智,是時候到那裡結識一些新朋友了。這些小步驟可以幫助您了解有關外遇妻子的情況,從而完成悲傷的過程。您可以使用的另一種選擇是找出如何找回前妻,並避免完全擺脫她的煩惱。
  
在丈夫欺騙了您並假裝一切都還好之後
這時候很難和您的丈夫一起上床睡覺。一方面,這還不行。而且,如果您對自己完全誠實,您會覺得好像再也不會有什麼事了。 然後,您會感到自己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偽君子,以感受自己的舉止。您知道原諒很重要。您真的想忘記,卻還是仰賴追蹤器。您甚至無法說出您想忘記丈夫與另一個女人在一起的想法。但是真正的問題是,現在您正為自己曾經遇到的每一個疑問而苦苦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