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所有患者都適合全口重建​植牙,怎麼聽懂醫師的話術
並非所有患者都適合全口重建​植牙,怎麼聽懂醫師的話術
並非所有患者都適合全口重建​植牙,怎麼聽懂醫師的話術
在考慮將植牙用於口腔之前,應該了解一些有關牙科植入物的事實。
1.並非所有患者都適合全口重建植牙。您的植入專家將必須評估您的顎骨上可以連接鈦棒的骨量。如果骨骼不足,則桿將無法與您的天然骨骼正確融合,並且過多的骨骼也會干擾骨骼的融合。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將必須看你的嘴,進行掃描和X光檢查以確定可用的骨骼數量,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成為候選人。
2.立即加載的第一顆牙齒將不是您的最終牙齒。在癒合過程完成之前,您的最後一顆牙齒不會被放置到位。
3.這種類型的牙齒替換可以完成以替換掉一顆缺失的牙齒,也可以執行為替換整個牙齒。
4.手術的費用將受到要更換的牙齒數量,牙醫必須使用的骨骼數量以及牙齦健康狀況的影響。
5.患有糖尿病等已有疾病的人可能不被認為是該手術的理想人選。
6.並非所有的牙科診所都能夠進行這些植入。您將必須核實您要去看牙醫的能力是否可以執行所需的程序。
7.在手術完成之前和之後,都會有幾次去牙科診所的時間。
8.您可以將牙齒製成不同的白色陰影,以使其更適合天然牙齒,
9.您不必取出這種假牙來清潔它們。您可以像刷天然牙齒一樣刷這些牙齒。您甚至可以使用牙線清潔牙齒,並鼓勵您使用牙線清潔牙齒。

全口重建的需求可能源於事故,口腔疾病,有時是因為牙科專業人員出於某些其他原因不得不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