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好嗎?新光醫院眼科醫生解答,隱形眼線的詳細五重點看這裡
紋眼線好嗎?新光醫院眼科醫生解答,隱形眼線的詳細五重點看這裡
紋眼線好嗎?新光醫院眼科醫生解答,隱形眼線的詳細五重點看這裡
有人稱其為浮動班輪。其他人稱其為隱形內膽。無論哪種方式,它都令人著迷。您可能已經註意到Instagram上您最喜歡的美容博客和化妝師正在嘗試最新的眼線趨勢。我們肯定有。我們不止一次地在令人神往的眼妝的標誌上停止滾動。簡而言之,就像我們想起的那樣,隱形的內膽看起來就像是有人用Photoshop 從典型的Instagram外觀中將黑色帶翼的內膽從Photoshop裡拿出來的。整個蓋子具有完美融合的色彩,但通常在其上繪製了襯裡的地方似乎是完全裸露的。
 
每個人都讚揚的驚人發展趨勢。總部位於英格蘭的專業化妝師麥當勞(McDonald)告訴Allure,在上化妝課時,妝容是偶然發生的。她說:“它實際上本來是三翼班輪。但是當我摘下錄音帶時,我想'哇,看起來不錯。'”當她給自己的作品起個名字的時候,她最初把它叫做無襯裡翼襯板。然後,它變成看不見的襯裡。一旦人們意識到機翼仍然參與其中,浮動班輪就成了它的一個流行術語。

那麼,重新創建麥當勞隱形襯板外觀的最簡單方法是什麼?她有兩個建議。您可以使用膠帶或眼部卸妝液。如果您選擇走磁帶路線,則需要在辦公桌前保持標準清晰的品種。該技術類似於使用它創建完美的貓眼的方法。隱形眼線與其沿對角線的對角線將其粘貼在睫毛根部的中間,而不是將其沿眼睛的外角對角線放置。它應該覆蓋通常在有翼襯板上繪製的區域。然後,刷上您想要的任何眼影,使您的心臟充滿活力。撕下膠帶後,您可以在陰影的明快邊緣上排列有閃光或黑色液體襯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