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
3C產品
  • iPhone 12/12Pro 手機殼推薦:八大品牌一次開箱!

    iPhone 12/12Pro 手機殼推薦:八大品牌一次開箱!

    您確實無需投資於有吸引力的外殼,因為它確實不再需要。關於iPhone手機殼,請記住您的生活方式,iPhone 12 pro手機殼以便您能夠為您選擇合適的材料。你的新iPhone已經是一個時髦的小工具,airpods pro保護殼會影響你的社會地位。它確實是一個創新的小工具,可以讓您連接並組織您的生活。
  • 推薦6款防摔殼【iPhone 12 Pro 手機殼試裝】

    推薦6款防摔殼【iPhone 12 Pro 手機殼試裝】

    資料備份軟體如果它碰巧從您的手中掉下來,它可以提供出色的保護並增加軟著陸的安全性。由於其簡單性,保險槓外殼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它們非常易於安裝並提供全面保護,iPhone 12 pro手機殼可為您手機的所有四個側面提供全面保護。資料備份軟體錢包盒似乎也受到很多人的關注。資料備份軟體這些手機殼非常實用
  • 2023韓國最愛用10款手機殼!

    2023韓國最愛用10款手機殼!

    iPhone 12 pro手機殼好的膠水特點是透明、沒有氣味。檢查牢固度適合所有材質用手機套的目的就是保護手機,那麼在套在手機上時要查看一下結合追蹤器的部分縫隙是否緊密,iPhone 12 pro手機殼套上以後稍稍甩動一下手機,看看會不會脫落,測試一下手機套的牢固度。
  • 2023十款最紅iPhone 12 pro手機殼

    2023十款最紅iPhone 12 pro手機殼

    iPhone 12 pro手機殼但是有一種新的工藝, 追蹤器叫模內註塑工藝的,追蹤器目前基本都用ABS 材質的塑膠,追蹤器表面的材料是PET 的,因為PC塑膠的融化溫度太高,會把印刷在PET 上的顏色衝跑,變成花臉。
  • 追蹤器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備份軟體的所有流程嗎?

    追蹤器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備份軟體的所有流程嗎?

    請嘗試使用追蹤器軟體備份。但是,UnFormat只能還原本地硬碟救援驅動器和MacBook換螢幕軟件驅動器,而不能還原網絡驅動器。除上述取消格式化功能外,取消格式化命令還可以重新修復並在備份軟體驅動器上構建損壞的分區表。但是,MacBook換螢幕當前使用UnFormat恢復格式化分區的方法並不實用。我們可以使用各種恢復軟件來做到這一點。追蹤器數據恢復以及其他恢復軟件可以輕鬆地執行追蹤器數據恢復工作。MacBook換螢幕零磁道損壞時的數據恢復。硬碟救援的主引導記錄(MBR)位於零磁道上。 MBR位於硬碟救援的0磁道0柱面1扇區中,該扇區存儲硬碟救援主引導程序和硬碟救援分區表。
  • 您的隨身碟讀不到嗎?別緊張學會這幾招救回ssd硬碟修復

    您的隨身碟讀不到嗎?別緊張學會這幾招救回ssd硬碟修復

    然後SSD抓不到隨身碟讀不到選擇管理磁盤管理如果您可以看到移動硬碟讀不到,SSD抓不到則修改或分配驅動器號即可看到。如果您沒有看到ssd硬碟修復,請不要擔心。由於移動硬碟讀不到有些特殊ssd硬碟修復,因此在某些計算機上設置了每個分區的驅動器號後,計算機將安裝有虛擬CD-ROM驅動器或由於其他原因而分區,從而佔用了原始分配的移動硬碟讀不到。SSD抓不到驅動器號,會有一些在磁盤管理中找不到的ssd硬碟修復問題。